Monday, August 23, 2010

22.08.10 Sunday

星期天♥

做工做工
没有男人的陪伴
真的非常不习惯了
好想念男人

星期天人好多哦
一直忙
可是做不多
一早被朋友叫我Uncle==
真的是要打爆她的头了
呵呵

下午一直忙
都忘了自己在做什么。。
直到晚上八点多
Kimi到我店来聊天
其实她真的很美
呵呵

之后我感受到我不舒服了
发冷发热
整个人没有力了
好想整个人晕倒在地上
还是想太多了(以为拍戏咩?==)
但是我真的发烧了~

放工了~
我心情特别不好
因为某某些事情
我一直都没有理人
我一直都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去巴士站
好想哭出来
但却没有那勇气

上巴士~
想到回家我就生气了~
一上线就赌懒!
因为某某些人谋某些事
我真的非常生气
开始。。。

*你不要再给我看到你写的东西了
那弄到我更讨厌你
我们已经分手了这么久
拜托你
我们没有关系了
不要再怀念什么屁的
你不要脸
写到自己好像没有错那样
我呸!
现在你弄到我被别人说望我是坏人伤害你!
我凸你!!
*

说完了~
还有很多懒惰说~
真的没有心情

-----

最后
我的男人-林吉诺
自从你回了家后
我一直都很不习惯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陪伴我
没有你在我房间不习惯
想念你的亲吻
想念你的拥抱
我要你抱抱我睡觉
我要你一直顶我的嘴
我要种你草莓
我要你咬我,我咬你
我要手牵手
我要林吉诺你的人待在我身边

男人啊~
我做女人的
真的好爱你
不想失去你
我要我们幸福快乐
我要陪男人一直走下去
为有你,能够成为我男人
男人你只属于我
我也一样是属于你的

岽小金林吉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