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23.08.10

*想到今天都不爽
以为男人会出
结果没有了
不知道哪个傻害偷了我男人的隐形眼镜
正仆街


到了时代~
第一时间当然是找我大姐崴崽的咯
去到那还是听她讲某个号码
真的想打爆她


我和下雨过金河
我进了SHIBUYA卡叫我朋友
哈哈
看中了一条长裤
出粮肯定买!


之后跟下雨去Madam Wong吃东西
已经两点多了
那还是我的早餐
真厉害==
然后等琦仔还有小玮来咯
她们来了
就一直聊天咯很38阿
真的是啊!
之后就去走走
琦仔说要密“密卡”
很熟~但想不起是谁==
随便啦~~
她们说哪个密卡有杀人的面孔==
密了后
我心想。。。
是真的
她样子好像那些要杀人的脸将
恐怖到
哈哈哈哈


不久,
到小玮朋友店玩飞鼠
哇!!!!
GELI到~~
我毛都站完起来啊!
那只飞鼠一直躲在我帽子里
真的非常可爱
我很喜欢♥
大概玩了半个小时
我们才甘愿走
呵呵
小玮说要回了
少了一个人
之后我们等大米放工
大米说要请唱歌
好吧
我们只好等


我,下雨&琦仔就走回时代找崴崽这傻婆
呵呵
等啊等
我们一直都在38
根本没有停过
哈哈哈!
7点了~~~
过金河找大米然后和崴崽说再见了
呵呵


到了大米店
我们在外面等他
结果琦仔走去买糖果吃==
有得试吃耶!
我又吃~大家都吃
我们一直在讨论哪个好吃哪个不好吃
哈哈
然后我们就上六楼唱歌了


唱歌当中。。
其实大米是不开心的
硬要逼自己开心
没有办法
人家失恋~~~
然后大米一直做出那些很可爱的动作
哎哟哟
不要迷倒大家阿
哈哈
我们都唱了很多歌
其实可以唱到3点的
我们不能把了
只好唱到十点就走人了
走人之前
我心情突然不好
因为某某事情


上了巴士后
我更加知道多一件事
娃哈哈哈
下雨,你惨了啦!
你亏了!哈哈哈


回到家了
我心情依然这样
真的抓狂了
疯掉!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更不喜欢心痛!
我要简单得爱
不是吵吵闹闹的~
或许是我的问题
我错
不怪你


*今天拍了满多的照片
很爽一下
很久都没有这样疯狂的拍了




-最失望的是
今天不能够见到我爱的她
真的好想她


我的林吉诺男人♥
我真的好想你~~~
非常想念你~~


你听到吗???
么么么么!♥


this is me ! xiia0k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