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28.08.10

OMG !!!
今天做FULL


一早起身
明明就是没有事情的
出门等巴士之后
我感觉到很不舒服
身体开始慢慢发热


怎知在坐一下
我发现我生病了
头晕,头痛,咳嗽,一点的伤风,没有力,站不稳
样样都有
真的很辛苦
没有关系
我还是硬硬的去做工
为了钱
我不要请假(好像会累坏咧==)


开始工作时
我完全安静
没有出声
因为我真的很辛苦
还要吸尘,收拾东西以及折裤子==
真的很辛苦
之后还要帮某些人弄头发才可以走回自己的店==


上到了我自己的店
还要抹东西
很不爽不爽不爽!
抹到一半~~~
居然。。。。。要我推货!
哇靠!
明知道我生病还要这样对待我
你们还是不是人啊~
我简直就是不爽了咯
不要紧
还是硬硬来~~~推!
推完了~
回到店我还要继续抹我的东西==
根本就是累死好不好


抹完了。。
弄头发~~
今天的头发弄到很整齐
好喜欢,呵呵


工作到一半
金河突然杀出了很多人以及“猪”
哈哈哈


我看见了。。
超人
蚊子
Momo
病毒,还有她的朋友
QB
小L,还有他的朋友
其实还有的~
忘了是谁~呵呵呵


我还是继续工作
我只知道
工作到一半
我BEH TAHAN阿
非常辛苦了。。
我快快跟supervisor拿药吃
然后我一直发冷
冷到好像在北极那样(有点夸张)
唉~
真的好可怜
生病了还要工作
累坏咧


好了。。
不说了
懒惰写这么多。。


今天的我
好想念我家男人,林吉诺
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一样还会照顾自己
男人
你放心好了。。
只要有你的关心
我的病一定很快就会好的
拥有你就真的足够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照顾我
没有关系
不怪你
男人,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么么
么爆你!




发烧
不舒服
喉咙痛
咳嗽
头晕
头痛
站不稳
没有力


可怜的我
就这样。。。
我过了辛苦的一天
讨厌这天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