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5.08.10

又是做工=.='''
老板今天跟某人讲清楚了
老板叫我们全部当作没有事发生


下到楼下分行
某人一直对着我笑着讲话
我觉得很假
真的很假咯~
接受唔到咯~~!


今天生意不好啊
之后大米下雨来到我店
下雨一下子不见人==
大米就试衣服
因为我要她帮我开单
哇哈哈
试了很多
她也看中了很多
笑死我
以下就是她

















可爱吧?
她真的很可爱咧~~~
之后她 还是坚持买了一件普通T-shirt罢了
RM38而已==
果然是三八
哈哈哈~















。。。





放工了~~~!!
哇!
我,小杰KimiNicholas一起到夜市去
首先我们到反屋企那喝茶
呵呵
KIMI一直说我们很可爱==
真无聊~
明明就是不可爱
可能我们是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喝完茶
我们走夜市咯
只是走一下下
哈哈
Nicholas,我知道你要对Kimi做什么的阿
表假假哦。。
嘻嘻嘻xD
11.50pm了~~~
快快快~
要回家了
之后走人了
我和Nicholas一起搭德士
Kimi跟她朋友了
小杰也回家了。。

上了德士。。
发现德士佬一举一动非常奇怪
好像整个变态色魔将==
真的很恐怖
跟他讲话不理人的
Nicholas下车后
剩下我一个人在德士里
当时真的很怕
多么想男人在我身边陪着我><

终于到家了
快给钱下车
安全^_^
然后一直打电话给男人
臭男人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气死我==
最后还是打到了~
呵呵
开心的说。。


男人啊男人♥
我告诉你哦
晚上过了12点钟就表出门了
我不喜欢
我为了你我不去夜店了
真的不去了
为了你我也开始戒烟了
男人
为了你是值得的
除了跟男人出~
哈哈
男人
我一天比一天还要在乎你
我想我们可以每天都甜蜜,幸福,快乐
就像你说的
简单
虽然我人比较复杂==
但是我噢给的
因为男人还不习惯跟我的生活吧
男人♥
我已经是你的人了♥(秘密)
嘘~~~~~!
哈哈
男人。。
我岽小金真的很爱你林吉诺♥
傻瓜男人。。。
么爆你呢♥

i miss you my M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