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0.08.10

伤心

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很感动
非常感动
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
当你说出你是写来白费的
我有多么的伤你知道吗?!?!


我已经很不舒服了
我还要哭
因为你不信任我
我被伤到了!


边看你的部落各
我边笑的
只是没有表达出来
你说过不要我吸烟的
为什么你自己却没有做到?


你竟然跟朋友出去喝酒吸烟
我还存在吗???
我几失望你知道吗?


打电话给你没有接
信息给你不回
我真的很气很气你啊!!
今天没有的见你已经很不开心了!


加上你“写来白费”这句话
我被伤到!
我彻底没有心情!
简直疯狂!
好想找朋友载我出去喝!!!!!


哭!!
只会哭!!
我永远只会哭!!!
没有用!!


岽小金!你永远都是没用的!!!
永远只会哭!我凸你岽小金!
阿!!!!!!!!






林吉诺
我真心的告诉你
我是真的爱你
我是真的因为你的部落格,我感动
因为你,我流泪
因为你,我开心
因为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