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最近

最近


我的心情不怎么好
真的真的好想发一个很大很大的脾气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没有人会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第一
因为工作问题
我真的受够了
supervisor
一切都是她的问题!
我真的需要凸死她!
妈的老娘她!
总有一天
我会反回你的!
死八婆!


第二
爱情问题
最近就因为脾气不好
一直和男人吵架
我们几乎每天都吵
我很累
很痛
很酸
不是只有你才会这样的
我比你累。。真的
我要你好好的安慰我
并没有
还要说出那些会弄我更气的话
所以我们才会吵架
就因为你这样讲话
你没有想到我是怎么想
你就一句过来

给时间大家冷静
那么这样彼此就不用聊天了啦?!
我非常不开心!
一直找东西发泄
你呢?
到底私底下做些什么?
唉~~~
你只会觉得难受,很累
我没有的~只有你会!
不说了。。
真的很痛!






凸凸凸!!!
凸爆自己!
心情很不爽!!!




到底有没有人能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