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怎么了


怎么听起你语气
好像要离开我了那样


我可以不要吗?
我可以不要再被伤吗?
我不要哭
我不要不开心
我更加不要你离开我


要是你说了不该说的话
我会恨死你
我会打爆你


现在
我真的感到很酸
心。。。
一直很酸痛!


我不要我不要!!!


我很爱你!
我很怕
我害怕你离开
我不要你离开我身边
我不许你这样就离开我
我很爱你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我真的非常彻底的爱你!
请你不要离开我!!!!!!!!


呜呜呜~~~
哭了
我要哭了
我真的哭了。。。




林吉诺
我不管我们发生什么事
都不会离开对方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离开你
就连一秒,都不准你离开!
不要不要不要!


好酸
真的好酸。。。
心很痛!!!




我在乎你
我很在乎你
我真的在乎你
我非常的在乎你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没有人可以比你让我更在乎




林佩雯!
丘文雪我只要你陪着我
不要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