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08.11.10♥



今天是我开工的第一天
其实我很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做完东西后
只是在等客人进来罢了
等等等。。。
为什么没有人的==
气死我了


我在那真的无聊到发霉阿
我快闷死了,真的是啊


边工作也边与宝贝信息
信息到一半宝贝没有回我
宝贝今天心情不好呢
我好怕哦
语气凶凶的~
我一直叫宝贝不要气了
宝贝就慢慢不气=)


呵呵
都是我的岳母不好
弄气我的宝贝了
疼疼宝贝啊~~~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永远么爆你~!


接下来
今天林晓燕小姐有找我打包
还有一位下雨小姐,也就是Ms.Xiiaorain
她只是来我店捣乱==
结果我一直笑她~~~
因为马桶的事!哈哈哈
我知道很多秘密哦!!!


在工作当中
我已经开始发霉了
不可以不可以!
我开始自恋起来了
不过自恋的来3张而已
哈哈,以下就是咯~~~






















我发现我很女生了啦!!!
救命啊救命!
然后这些照片我都有发给我宝贝看哦
不知道她看了的反应是笑还是臭脸?
一定是很淫的笑脸!
我一定猜中!
哈哈哈哈~~~


自恋后我又开始发霉了
我好想念我家宝贝
我家宝贝睡觉睡觉==
没有什么跟我信息到
对着老板娘我真的很闷!
幸好我店前面有我朋友在那做工
可以陪我聊下天
不然我不要这份工作了


阿啦啦啦啦啦~~~
不知不觉放工了!
很兴奋的说~
我可以回家跟宝贝甜蜜了
想到我家宝贝我就兴奋到爆!
严重爆炸!哈哈哈


好啦~~~
今晚我也必须早睡
累死我了!


再见=)




我的宝贝林佩雯
你是我的最爱
我要你做我老公
我要我做你老婆
爱惨你了我家男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