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20.11.2010 - Happy 3 Months ♥

♥_20.11.2010_

♥_三个月快乐_




亲爱的

男人-林佩

雯-


今天是我们的三个月了
真的不知不觉就这样三个月了
好开心
与你的日子里我都很幸福

过去的每一天。。
我们几乎天天都吵架
吵架让我很害怕
每一次吵架只有我哭多
对不起让宝贝你心疼了
我疼回,么么


我好喜欢让你抱的感觉
好让我可以躺在你怀里
好喜欢偷偷的亲吻你的脸
我要你觉得好甜

宝贝男人
你让我真的好爱你
爱你爱到入心入肺了
不知宝贝你怎么想?
我爱上你嘴唇
因为好好吻
那迷人又性感的嘴唇那里找
林佩雯脸上找
爱上你的手搂着我的腰
感觉就像被你保护着

三个月里面
我爱上你的全部
你也要爱上我的全部

宝贝男人
我们三个月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只等你求婚
只要你向我求婚的一天
我都很愿意的点头说I DO”

我要让大家知道
你我才是最幸福最恩爱的一对
我要做你的老婆
你要做我的老公
我好想天天可以让男人你抱着我睡觉
哪有多好
我要我们每一天都是甜蜜的
你的一切让我感动

其实我想说。。
今天是三个月了
我还要过四个月,五个月。。
甚至半年,还有更久更久的
我对你不离不弃
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情,什么都好
宝贝,答应我
都不准离开我一分一秒
我也不会离开你
记得,答应我

其实我有话想亲口对着宝贝你说
但是我会害羞
呵呵~
等下会让你起鸡皮疙瘩就不好了


林佩雯

你要知道
丘文雪是不会放弃你的
让我好好爱你
我想珍惜你
我只爱你

丘文雪

  

林佩雯


绝不分离

你是属于我的

我也属于你的



简单一句给宝贝男人你

“我爱你”

不要看小这三个字
这三个字对你我来说
这是非常重要的



宝贝老公
宝贝老婆很爱你

1 comment: